1002。

靠窗番外-J文篇 [Je t'aime]

靠窗第四排 番外 —— J文篇

这就是我刚刚说的小福利啦_(:з」∠)_ 这篇番外的背景是两个人在一起了之后的哟~

【原文连载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


晚风微微吹拂在阳台的花草上,褶皱的叶子便如同波浪一般,扬起了点点涟漪。风铃合着微弱的风声响了一下,很快又恢复了沉寂。夏日的晚上褪去了白日的炽热,即使是这样,对于人来说,依然有些闷热。空气湿漉漉的,墨色的苍穹覆盖了厚厚的云,像是要下雨。

天宇文只穿着一件背心和短裤,把电脑放在茶几上,坐在地毯上看动漫。音响放出来电吉他和人物嘶吼的声音,如同这个夏日一样热血。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得投入,手上却不安分地左捞右拽,嘴巴里嘎嘣嘎嘣地嚼着薯片,再喝一口冰冻的碳酸汽水,爽歪歪。加之空调开到了二十多度,调节着沉闷的空气。

刚刚战斗完期末考试副本的死宅天宇文积攒了很多动漫没看,这不是刚考完,便赶紧开始补番。这一集看完了,下一集还在缓冲,天宇文受不了断断续续地看番,索性暂停等待缓冲。天宇文微微扬了扬头,把身子朝后仰,双手撑着地盘,盯着天花板,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啊……暑假开始了。

当然没人理。

空调的循环方式是环形,刚好一阵冷空气吹了过来,天宇文打了个寒颤,手臂上立马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伸手搓了搓手臂,见还没有缓冲好,便百无聊赖地点开QQ,在一个单独的分组里面轻而易举地找到了Jackson。对方是忙碌状态,天宇文小小地唾弃了一下,这家伙一登QQ就是忙碌状态,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多忙,实际上,这家伙才没有看起来那么成熟内敛,他此刻,大概可能,肯定是在,打游戏。

天宇文盘着腿,坐直了身体,手指跃动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在对话框里面输入了一行字,发送。


喧嚣的火鸡腿:妈的我好后悔!


不要问为何文哥会取这样的一个中二深井的名字,任性。

没一会儿,对话框就弹出来了回复。

天宇文笑了笑,果然没在“忙碌”。Jackson的网名其实很正常,就是[Jac.]而已,但是天宇文将他在自己的QQ上改了个备注,别人都不知道,包括当事人Jackson。天宇文上课不认真,致力于搞出各种幺蛾子,于是在那个蝉鸣漫天的下午,在教室里,靠窗的第四排,他和Jackson的座位上,天宇文捧着手机,改完这个名字,自顾自地笑了半天,搞得Jackson看白痴一样地看了他许久。


聒噪的鹌鹑蛋:怎么了?


看到这个名字,天宇文又笑了出来。肩膀抽动着仰躺下去,靠着背后的靠垫,捂着肚子笑。

也不要问为何文哥会给Jackson取这样的一个中二深井的名字,任性。

笑得不行,对方见他一直没有反应,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聒噪的鹌鹑蛋:有什么你可以直接跟我说。


天宇文嘴角的笑容收不住,赶紧耸耸肩,重新坐直了,敲字。


喧嚣的火鸡腿:上周本想去看超体的,就是斯嘉丽的新电影。

聒噪的鹌鹑蛋:然后呢?

喧嚣的火鸡腿:没找到人陪我。这都下线了,看不成咯。

天宇文小遗憾地说。

对方沉默了几分钟,天宇文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回答,刚想发个消息,还在斟酌要怎么编辑,对话框终于弹出了Jackson发送来的消息。

聒噪的鹌鹑蛋:我可以陪你啊,你怎么没叫我?

喧嚣的火鸡腿:啊……我把你忘记了。卧槽我好后悔,早知道这周就下线我一个人也去啊!

聒噪的鹌鹑蛋:……卧槽!

聒噪的鹌鹑蛋:你居然忘了我!

聒噪的鹌鹑蛋:太伤心了!

这几乎是五秒钟之内发送过来的连续三条信息,这速度让天宇文不得不感受到对方那种……恼怒的心情。

但是这有什么可恼怒的!

不就是忘记找你看电影了吗,有什么可恼怒的!

有什么!可恼怒的!

天宇文撇撇嘴,试着安抚一下。

喧嚣的火鸡腿:……别,下次找你呗,21号饥饿游戏,约不?

Jackson一瞬间就回了。

聒噪的鹌鹑蛋:不约,友尽。

天宇文嘴角抽了抽,这还来劲了是吧?那就……卖个萌?

喧嚣的火鸡腿:卧槽你不要抛下我!!!

喧嚣的火鸡腿:NOOOOOOOOOOOO!!!!!!

喧嚣的火鸡腿:QAQ

喧嚣的火鸡腿:我错了!!下次我绝逼找你!真的!信我!

聒噪的鹌鹑蛋:再说吧。

喧嚣的火鸡腿:……OH NO!

聒噪的鹌鹑蛋:再说啦╭(╯^╰)╮

喧嚣的火鸡腿:不要傲娇了我们啥关系啊哈哈哈哈哈……

聒噪的鹌鹑蛋:没有关系,我困了要睡觉了。

天宇文僵在了原地,这个回绝干净利落,活生生把天宇文接下来要说的话堵得一干二净。卧槽不科学啊,卖萌竟然没用……他双手拨弄了下头发,又把修长的手指放在了键盘上,深呼吸了一口气,好吧,那就撒泼吧。

天宇文你可以的!首先,你要觉得自己的很帅;然后,要用你的气场hold住全场!

喧嚣的火鸡腿:你先答应我陪我看电影。

喧嚣的火鸡腿:不然不准睡!

喧嚣的火鸡腿:说爱我!

手快地把这三个字发送出去,天宇文脸颊红了红,有点后悔。大老爷们儿说这些有啥意思咯羞耻不羞耻。

天宇文从坐姿变成了蹲姿,深深地鄙视着自己。

聒噪的鹌鹑蛋:我们啥关系?

喧嚣的火鸡腿:说啊!

聒噪的鹌鹑蛋:我们没关系。

喧嚣的火鸡腿:说!!啊!!!

喧嚣的火鸡腿:…………………………

聒噪的鹌鹑蛋:不要无理取闹,搞不懂你们这些人。

喧嚣的火鸡腿:媳妇儿!!!我错了!!!!我跪搓衣板…………………………

喧嚣的火鸡腿:[再见][再见][再见]

聒噪的鹌鹑蛋:╭(╯^╰)╮ 谁是媳妇儿?

喧嚣的火鸡腿:原谅我!!!!OK?!!!

喧嚣的火鸡腿:卖萌撒泼!

喧嚣的火鸡腿:不然你别想睡!

喧嚣的火鸡腿:[惶恐][惶恐][惶恐]

喧嚣的火鸡腿:听我唱歌!

喧嚣的火鸡腿:这里的山路十八弯![惶恐]

喧嚣的火鸡腿:这里的姑娘美如花![惶恐][惶恐]

喧嚣的火鸡腿: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 

喧嚣的火鸡腿:有天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喧嚣的火鸡腿: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板上摩擦~~


聒噪的鹌鹑蛋:Je t'aime


喧嚣的火鸡腿:……………………

聒噪的鹌鹑蛋:你简直够。

喧嚣的火鸡腿:原谅我我就够。[呵呵]

聒噪的鹌鹑蛋:看得懂?

聒噪的鹌鹑蛋:看得懂就消停会儿。

喧嚣的火鸡腿:大概是……闭嘴的意思吧。

喧嚣的火鸡腿:是吗?

聒噪的鹌鹑蛋:不是。

喧嚣的火鸡腿:………………猜错了……………………

聒噪的鹌鹑蛋:你果然不爱我,呵呵。

喧嚣的火鸡腿:………………妈个鸡我是中国人啊!!

聒噪的鹌鹑蛋:搞不懂你这种汉子。

喧嚣的火鸡腿:什么意思啦?原谅我的意思?

聒噪的鹌鹑蛋:嫌弃我国外回来的?

喧嚣的火鸡腿:好的我知道了。

喧嚣的火鸡腿:我不闹了~

喧嚣的火鸡腿:[呵呵]

聒噪的鹌鹑蛋:不是

聒噪的鹌鹑蛋:你又猜错了。

喧嚣的火鸡腿:那我就继续闹,你又不告诉我,我不知道,当然要闹。

聒噪的鹌鹑蛋:呵呵,怪我咯?

喧嚣的火鸡腿:……算了嘛我知道错了……[大哭]

聒噪的鹌鹑蛋:乖,知道就好。

喧嚣的火鸡腿:哭给你看![大哭]

聒噪的火鸡腿:关键是你太不会做人了,居然给我知道了。

喧嚣的火鸡腿:我是不是特别活泼可爱。[害羞]

聒噪的鹌鹑蛋:个Ball [再见]

聒噪的鹌鹑蛋:你不说我不就不知道了么。

喧嚣的火鸡腿:→_→ 没忍住想告诉你。

喧嚣的火鸡腿:[再见]


聒噪的鹌鹑蛋:Je t'aime


聒噪的鹌鹑蛋:自己去查。

聒噪的鹌鹑蛋:好不容易说一次。

喧嚣的火鸡腿:……你再不说我就百度去了。

聒噪的鹌鹑蛋:浪费我表情。


天宇文纠缠了半晌,终于抓到了本次谈话的重点——Je t'aime

天宇文点开浏览器,复制粘贴后,很快就得到了答案,原来是一句法语。而这几个简单的字母,却让他即使在23度的室内,脸还是红成了苹果。

心跳得很快,天宇文急需靠着靠垫躺一会儿。

刚靠到“靠垫”,一双手就环了过来,一只手抓住他微微出汗,有些湿润的手臂,另一只手戳着他发烫的脸颊。

“卧槽……卧槽你这个……”天宇文羞地话都说不清,只得靠着Jackson的胸膛冒热气。

“我怎么啦?”Jackson嘴角勾起一个弧度,琥珀色的瞳孔盯着天宇文挺拔的鼻梁,最终落在了蜜色的唇上。

“哎呀放开,好热。”天宇文红着脸挣扎了一下,对方却桎梏地紧。

“不放,干错事就得有惩罚。”Jackson靠在他耳边轻轻地说,见他不答话,又道:“我跟你说了,有什么你可以直接跟我说,转个身就能说了,还发什么消息,这么麻烦。”Jackson捏了捏他的脸,“你这叫——咎由自取。”

“……你、你闭嘴。”天宇文撇撇嘴,反正挣脱不开,就靠着好咯。空调的凉风又吹了过来,退了不少刚才的燥热。

天宇文的耳朵尖泛着红色,他撇过头,突然觉得,背靠背一起玩耍什么的……一点都不好玩。



注:

Je t'aime:法语,我爱你。


 另外我说明一下,宇文一直靠着的靠垫就是J的背啊…………*罒///罒*

评论(9)
热度(86)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