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K远#靠窗第四排 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说,怎么回事!”天宇浩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天宇文,对着坐着沙发上的天宇文嚎道。Jackson翘着二郎腿坐在旁边撑着头看着他。

“你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后脑勺突然被拍了一下,Jackson朝前栽了一下,Karry的手掌刚好停在他后脑勺。

“你是不是也要解释一下?”马思远斜眼瞥了一眼Karry,Karry忙凑过去,“发小而已……”

“等于说是我在班上的动态你都知道?”马思远声音提高了几度,“你俩狼狈为奸真是够了!三年前一声再见都没说就走了,又莫名其妙的出现,道歉也不真诚,以后你不要来见我了!”

“……我哪里道歉不真诚了!”Karry跳起来,问。

“你还好意思!”马思远站起来分分钟想和他撕逼。

“……再吵就给我滚出去,这里是我家。”Jackson抓了抓头,鄙视地看了一眼Karry。“招呼都不打就带一群人过来,我还以为你要踢馆。”

天宇文揉了揉太阳穴,转头盲目地看着旁边乱成一团糟的三个人,昨晚上没睡觉心好累让我睡个觉吧。

天宇文默默地想,却被天宇浩一声呼喊叫回了神。

“我现在是在质问你!认真一点好吗!?”天宇浩抓狂地看着他。

天宇寻站在旁边,“就是!”

天宇文抓抓头发,把昨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得清清楚楚。

天宇浩&天宇寻(举起沙发上的抱枕把头埋进去生无可恋地说):什么你昨天陪Jackson和他弟弟去游乐园了?你都不肯陪我们去游乐园!!!!!!

Karry(伸手又拍了一下J的头):什么你俩温存了一晚上什么都没干?

马思远(举起一个抱枕):你在说什么啊好黄暴!

Jackson看着满天飞的棉花和羽毛,转身打开了门:你们给我滚出去。

“……”

“……”

“……”

“不动我就动手了?”Jackson揉了揉拳头。

“马思远走走走。”Karry是知道Jackson跆拳道多厉害,忙拉着马思远跑了。马思远脸红红的,Karry抓住他手腕的力气,好像比任何时候都大。

Jackson见天宇兄弟盯着他没有动的样子,一手拎着老三和老四,扔了出去。

“喂好歹他俩是我弟弟你把我这个哥哥置于何地!”天宇文炸毛,撸起袖子。

“你也给我滚出去。”Jackson面无表情地转身,拎起天宇文的衣领,扔了出去。

天宇三兄弟站在楼道,一阵凉风袭来,几个人打了个寒战。

“我们被扔出来了?”

“对。”

“尼玛?”天宇文看着紧闭的门,突然扑上去死命地敲,“易小千把我衣服还给我!有本事你开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ackson转头看了一眼门,走到阳台把天宇文昨天淋得湿透了的衣服取下来,装在袋子里,开门。

天宇兄弟还站在门口。见他突然开门,天宇文有点愣。

“诶?”

“……”Jackson把袋子塞进他怀里,“回去好好睡一觉,明天见。”

“额……噢。”天宇文一反常态地乖乖答应了一声,低着头看着纸袋子里面洗好的衣服,耳朵有些发烫。

奇怪,什么时候洗的。

“出息!”天宇浩嗅到一丝反常的味道,看了看天宇文,又看了看Jackson家的门,若有所思。

“……”天宇寻默默地拿出手机发微信,“妈妈,哥他又被人赶出门了……噢,我们都被人赶出来了。”


Karry带着马思远从Jackson家出去后,跑步要拉着,走路要拉着,过马路要拉着,上楼梯也要拉着。

“停!我会走!”马思远抽回手,如是说。

Karry:눈_눈

马思远:……


Karry走在种满了法国梧桐的街道上,平视前方,轻轻地对马思远说:“明天有事跟你说。”

马思远转头看着他的侧脸,三年不见,这人的轮廓越发分明了。“公事还是私事?”

“公事会怎样?私事又会怎么样?”Karry嘴角含着笑,不像是在询问,还是在叙述一件什么事情。

“公事的话就说,私事的话……”马思远本想让他闭嘴,看着Karry明亮的眼睛和嘴角的微笑,又有些说不出口。

这么在意他没有说的那一句“再见”,就是太在乎了吧。

风的温度夹杂了初冬的清冷,马思远穿了一件衬衫,外面套着白色的薄毛衣,如同Karry第一次见他的那样。

只是少年经过了三年的历练,少年的轮廓变得更深邃了,眼神变得更坚定了。

Karry忍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干嘛啊你,有事就说啊。”马思远抬起手拉下他的手腕,Karry盯着马思远的眼睛,正准备开口,马思远突然打了个喷嚏。

他轻轻地咳了一声,侧过脸捂住口鼻。

“感冒了?”Karry低头,看着他的脸,问。

马思远揉揉鼻子,“唔,可能吧……阿嚏——”他摸了摸后颈,刚好一阵凉风灌了进去,从背脊传遍了整个身体。
“啊啊啊啊好冷!”马思远打了个寒颤。

Karry转头看了看周围,又顺手拉起马思远的手腕,“走。”

“诶?去哪儿啊?”

“别问这么多,跟我来就对了。”


两个小时后,马思远捧着手上的MUJI纸袋,看看纸袋,又看看Karry。

“我……我明天还是还你钱。”

“让你收着就收着,哪这么多话。”Karry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可是……这也好歹几百块钱。”马思远拿出袋子里面的东西,深绿、草绿和白色三种颜色撞色,不规律地印在长长的亚麻围巾上。

“还当我是朋友吗?哥不差钱。”Karry喃喃道,“我又不会那群女生,会织围巾……”Karry转头小声地说了一句。

“啊?”

“没事。”

“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事情?”

“马思远……”Karry有些吞吐,眼神飘忽不定,就是不敢看马思远的眼睛。

“啊?”马思远微微侧头,期待他的下文。

心中好像有点躁动,马思远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

“这个话我也不太好提……毕竟我俩关系这么好……”

“额,你、那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之前应该也有提过吧。”Karry有点紧张,“可是你一直没给我回复……”

“你,你不是说那事儿吧……”马思远突然红了脸颊,转过头有些尴尬,不敢看Karry,之后Karry一直没有提,他也就选择性遗忘了。

他以为他在开玩笑!

“对啊,就是那事儿。”Karry抓住马思远的肩膀,商场里面人来人往,几个路过的小姑娘见到这个光景有些激动地指指点点,甚至尖叫了起来。

“干……干嘛,人家看着呢!”

Karry盯着马思远的眼睛,鼻尖越靠越近。

马思远僵在了原地,动也不敢动。

“Karyy,你冷静啊啊啊啊啊……”马思远闭上眼睛喊了一声,又不敢喊大声,声音只得在喉咙里面打转。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把你们年级的校庆策划书交给我。”Karry的鼻尖离马思远只有几厘米,他凑得很近,甚至可以闻到马思远衣服上清新的洗衣液的味道。

“…………………………”马思远愣了一秒,一个拳头揍在Karry侧脸。“话说清楚你会死啊?!!!!”

Karry捂着脸,好难过,才回来多久啊,就被马思远揍了两次了。

                                                                                     ——T.B.C


我最近作业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要是没更就是被作业淹死了【手动再见

信仰真的超燃,上了KING榜了,打榜燥起来~

我的专辑还没有发货,好桑心。屠屠说好的十天内发货呢QAQ

评论(2)
热度(69)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