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K远# 靠窗第四排 08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您的好友[楠楠]上线。



温暖的阳光透过暖黄的床帘照在房间里面,细小的尘埃随着空气流动在光线所到之处。床头的手机震动着发出嗡嗡的声音,被子里的人伸出只手,微微凸起的青筋彰示着成熟的标志。朝着发出震动的方向捞了捞,按下home键制止了一切的声响。

——啊,世界安静了。

少年翻了个身,把头埋进了温软的被子里。刚沉静下来的手机又开始嗡嗡作响,他烦躁地低吼了一声,又伸手夺过床头的手机,划开接听键。

“喂……”没睡醒的声音低沉沙哑,少年困得眼睛都不想睁。

“还没起?”对方磁性的声音从耳膜里敲打到他的心中,一瞬间坐起来,清醒了。

“起了起了起了……”他赶紧回答。

“给你10分钟,9点游乐场门口等你。”

天宇文连声答应,揉了揉眼睛,看时间。我靠,才8点。天宇文昨晚上打游戏帮战打到三点多才睡,早上自然是起不来。他按了电话重新躺回去。眯着眼睛睡了一会儿,猛地坐起来。戳开手机一看时间。

糟了糟了糟了8点15分了,只有10分钟洗漱,因为从他家坐公交到游乐场得半小时。天宇文赶紧蹦了起来,洗漱穿衣一气呵成,果然在10分钟后出了门。

好在赶公交的过程比较顺利,刚到公交站就来了一趟可以到达游乐场的车,天宇文急匆匆地上车,舒了口气。他看着车窗玻璃上他模糊的影子,猛然想起来,这和鸡窝一样乱七八糟的头发是什么鬼。

靠,忘记梳头了。

他随手抓了抓,立起来的几根头发好歹勉强压了下去。

天宇文想起自己深深的黑眼圈,不禁悲从中来。怎么就会答应Jackson周末陪他去游乐场而放弃懒觉和帮战呢。天宇文揉了揉太阳穴。


那天,就是马思远纠结要不要去找Karry还雨伞的那天,其实很乌龙,天宇文扔情书在Jackson桌上让他乌龙更乌龙。

Jackson突然对天宇文说,你让我这么丢脸是不是需要赔偿?

天宇文一下子有点紧张,说,我没钱你看我还欠着马思远钱呢Jackson你这么土豪不会在意这些的吧。

Jackson嘲笑地看着他,我不要你钱,但是你要满足我一个条件。

天宇文立马双手护胸,你要干什么?

Jackson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他一眼,我突然觉得我瞎了眼还以为你很高冷。

天宇文嘴角抽了抽,立马变脸,好吧我保持一下我高冷的形象。

Jackson勾了勾唇角,你答应我个条件,这次事情我们一笔勾销,并且我不找你还钱。

天宇文炸了起来,什么还钱我没找你借过钱好吗?

Jackson瞥了一眼他桌上放着的绿茶,天宇文立马会意,说道,你坑我?这不是你早上送我的吗?还是再来一瓶送的!

Jackson说道,这个条件既不会涉及原则也不会难以完成,很简单的。

天宇文撇撇嘴,那你说说看?

Jackson笑了笑,周末陪我去游乐园吧。

天宇文看着Jackson嘴角的梨涡,觉得快要溺死在里面了,不由自主地点点头。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要放弃好好的周末不再宅在家里要跑来陪Jackson来儿童乐园,一定是脑子进水了。天宇文叹了口气,这么大人了还去儿童乐园,没看出来啊Jackson这么童真。

天宇文在心里默默的吐槽。

正胡思乱想着,公交车到了站,天宇文下了车,一眼就到了穿着灰色衬衣的Jackson。天宇文把耳机从耳朵里扒下来,塞进宽大的牛仔裤的裤包里,朝着门口走去。

不过他怀里抱着个几岁大的孩子是……什么情况?

天宇文走过去,朝着Jackson挥手。Jackson朝这边望过来,一眼就看到了穿着白色T恤和宽松牛仔裤的天宇文。头发被风吹得有点乱,少年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朝这边跑来。

儿童乐园门口站了几个穿着卡通服装的人,给过路的小孩送氢气球。天宇文跑过去找一直米老鼠拿了一只海绵宝宝,拽在手上,朝这边走来。

Jackson的视线一时间有些离不开了。

“没迟到!”天宇文笑嘻嘻地跑到他面前,炫耀一般地说。他的视线在Jackson怀里抱着的小男孩身上扫了扫,将手上的氢气球递到小朋友手边,桃花眼弯了起来,“喏,送你的。”

小孩挥舞着手抓过,一只手握住氢气球的绳子,一只手抓了抓天宇文的手指。

软软的,和糯米一样。

天宇文从来没有接触过小孩子,这样的感觉有点奇妙。

“说谢谢哥哥。”Jackson对着怀里的孩子说。

孩子开心地笑着,“谢谢多多!”几岁大的孩子口齿还不是很清楚,“哥哥”的音发成了“多多”,逗得天宇文一乐。

“这是?”天宇文朝着Jackson挑眉。

“我弟弟。”Jackson宠溺地看着男孩。

“弟弟?亲弟弟?”天宇文惊讶道。

“对,他叫楠楠。”说罢,对着楠楠说道,“这个宇文哥哥。”

“易……文……多多?”楠楠吃力地发着“宇”这个读音,还是发成了“易”。Jackson噗嗤一声就笑了,天宇文不知道为什么脸有点红。

易文……是什么鬼……卧槽我害羞个什么鬼。才不要跟着Jackson姓呢哼!

“今天我爸妈加班,所以托我帮他们带下楠楠。等他们下班后来这里接他。”

“那你呢?不一起回去吗?”

“我家离学校太远了,我一个人在学校附近租的房子住。”Jackson随口答道。“不过离Karry那儿挺近的。”

“离Karry近不就是离我们家近嘛……我们家和马思远是上下层。”天宇文惊讶了一下。

“噢,那就好,以后还可以串门。”Jackson挑眉,看着天宇文说道。

天宇文不知道怎么回答,便岔开了话题,“走吧,进去玩儿。”他见Jackson一直抱着楠楠,好心了那么一点点,问:“累不累啊?我抱会儿吧。”

Jackson看了天宇文一眼,温柔地问楠楠:“想不想要宇文哥哥抱呀?”

天宇文的心突然猛地跳动了一下,这种温柔的声音太魔性了!

楠楠挥着小手臂,朝着天宇文的方向扑了过去。

天宇文连忙接住,他没有抱孩子的经验,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Jackson见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接过楠楠手上的氢气球,指导他:“一只手扶住他的背,一只手托着他的屁股,这样小孩舒服,你也省力。”

天宇文连忙点头,果然省力了许多,不禁感叹抱孩子也是有学问的。

两人买了门票,一个抱着孩子一个拿着气球,走进了彩球装饰的游乐场大门。

“你这头发怎么回事?”Jackson瞥了一眼天宇文乱糟糟的头发,楠楠顺着哥哥的视线看上去,又伸手揉了两把天宇文的头发。“Fly Pig Cow。”

“……楠楠你别玩儿哥哥头发,卧槽我早晨出门太急了忘记梳头了!”

“别在我弟弟面前爆粗口。”Jackson的脸一下子有点黑。

天宇文立马闭嘴,眨了眨眼睛看着Jackson,暗戳戳地说了一句:“我错咯……”

Jackson看着他,轻轻地转过了视线。

怎么回事,脸有点烫。


T.B.C


大家中秋快乐>3<

在学校只能用电脑开网络直播了,今晚两个节目必须守点看呀!坐等被新舞蹈杀死_(:з」∠)_


评论(15)
热度(81)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