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K远#靠窗第四排 14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天宇家族的房门一大早就没消停过。

早晨8点,Karry准时手上提着早餐,放在茶几上。天宇浩站在门边,一时没反应过来现在发生了什么。Karry见他愣在了原地,招呼他过来吃早餐。

“学长,你干嘛来我家吃早餐?”天宇浩一口吞了一个小笼包,问道。

“马思远没和你们说吗?今天你家集合啊。”

“我家集合干什么?”天宇浩依旧不懂。

叮咚——

门铃又响了,天宇浩起身开门。

马思远背着包满面红光跑进来,“冷死了冷死了冷死了,宇浩你都起来了呀Karry来了没?”

“……”天宇浩指了指里面,Karry举起手招呼马思远。天宇寻听到动静打开房门看了一眼,又关了房门继续睡。

没过多久,门铃又响了响,天宇浩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果不其然,Jackson出现在房门口,问了句好就自顾自地走了进来。他应该是第一次到天宇家,但是天宇浩觉得他对自己的家未免有点熟悉。

天宇文那个卖国贼!

天宇浩愤愤地想。Jackson四处看了看,问:“宇文哪个房间。”天宇浩半天没回过神来,马思远伸手指了指天宇文的房间。Jackson不由分说地开门走了进去,顺带从里面落了锁。


房间里面略显昏黄,床帘拉着,初冬的白光透不进来。Jackson把书包放在天宇文的书桌上,走到床边伸手想要把他叫醒。

天宇文本来是背对Jackson的,此刻却翻了个身,抱住被子蹭了蹭,把头埋进了温软的棉絮里。Jackson看着他的侧脸,有点出神。

他跪在床边,仔细描摹着天宇文的轮廓。闭着眼的天宇文相比平时古灵精怪的样子显得柔和了很多。眉毛英气逼人,眼梢微微上扬,鼻梁英挺笔直,嘴唇微启,泛着淡淡的粉色。他缓缓地睁了睁眼,面前有个熟悉的身影。天宇文又闭了眼。

Jackson见他没睡醒迷迷糊糊的样子,禁不住笑了起来。

不出五秒,天宇文又睁了眼,一脸惊讶地看着面前双琥珀色的瞳孔,“你你你你你怎么在这里!”

“起床了。”Jackson压低了声音,稍微往前倾了倾,贴近天宇文的侧脸,说道。


所以,这到底是为什么。

天宇文转头看了一眼转着笔思考作业的Jackson,叹了口气。Jackson察觉到旁边的动静,瞥眼瞧他,“又走神?做题!”

天宇文撇撇嘴,握着笔,下巴搁在桌上,对着空白的试卷大眼瞪小眼,还打了个呵欠。

“坐直了写。”Jackson用笔轻轻敲了敲他的头,命令道。

“……今天周末啊!”天宇文终于按耐不住,抗议了起来。

“……后天月考,你不想和隔壁女校联谊了?”Jackson白了他一眼,就跟他不想好好过周末似的。

天宇文一听联谊,兴致勃勃地撸起袖子抓过旁边的草稿本,画了个立体坐标。

“你就这么想联谊?”Jackson皱了皱眉。

“当然!隔壁的妹子和我们学校的恐龙都不是一个级别!”天宇文笑得酒窝都出来了。

这时,旁边伸了只手过来,夺走他刚抓过的本子,将另一个满是涂鸦的本子甩他怀里,“喂宇文,这是我的,你的是这个~”

天宇文无奈地转头看了一眼,“我说马思远,他来就算了,你怎么也来了?”

马思远无辜地看了他一眼,“不是要校庆了么,正好我们今天复习完,好好讨论一下校庆我们年级的活动。”见天宇文一脸茫然,“你男神提议的,不关我事!”说罢,手肘撞了撞旁边的Karry。

Karyy笑嘻嘻地点头,马思远突然像想到什么似的,看着Karry,“我们高一的校庆管你们高二什么事?”

Karry:눈_눈,我是班长委员会主席。

马思远:…… 官高一级压死人!哼╭(╯^╰)╮

Karry:诶马思远你别生气,我请你喝果汁!

说罢,起身跑到吧台旁边的冰箱里面拿出一瓶果汁,细心地加热后端了过来。

天宇文看Karry熟门熟路地献殷勤,生无可恋地看着他男神,“那……那是我……”

“不就一瓶果汁么,怎么了?”Jackson写下一个句号,搭了句话。

“我喝过的……”

“……”Jackson表示不了解处女座的洁癖。

“所以你们为什么要到我家里来?”天宇浩抬眼,问出了一直都有的疑问。

“就是。”天宇寻刚起床,衣服都没换,睡眼朦胧地说。

马思远:“复习。”

Karry:“帮他复习。”

Jackson:“复习。”

天宇文:“帮我复习。”

天宇浩:“……”

天宇寻戳了戳天宇浩,“氛围这么好,我们一起吧?”

天宇浩嘴角抽了抽,把他推到卫生间,“先去把牙刷了!”


天色渐晚。

马思远学习的基础本来就不错,在Karry的梳理下渐渐找回了感觉,一连做了好几套试卷,都做得不错。Karry学长表示很欣慰,开始和他讨论起来校庆的事情,两个人聊得热火朝天,天宇文掀桌,尼玛让不让人好好学习了,滚去书房聊!

马思远和Karry跑到书房,继续聊。

天宇文崇拜地看了一眼Karry,喃喃道,“男神就是男神,成绩好长得帅还助人为乐……”

Jackson白了他一眼,“助你了么,还助人为乐。”刚说完这句话,Jackson觉得这句话说得有些重,抿了抿唇默不作声。

天宇文有些恼怒地看着他,“你怎么就知道他没助我了!”

“算了……”Jackson压了压心中的抑郁,道。

“莫名其妙。”天宇文懒得看他。

“你!”Jackson见他这副态度,有些恼火。

“干嘛想打架啊?”天宇文一拍桌子站起来。

Jackson抬眼看着他,冷冽的眼神看得天宇文心里有些发毛。Jackson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默不吭声地走了。

天宇文看都没看Jackson离开的背影,只是摔门的那一声声响,震荡在他心上。

“哥,Jackson他是不是……”天宇寻蹭过来,看着天宇文的侧脸,问道。

“别问我别问我,我和他不熟!”天宇文看了自家弟弟一眼。

“我怎么觉得你俩这个走向有点奇怪。”天宇浩摸了摸下巴,打探道。

“哎呀别说了!烦人!”天宇文挥了挥手,抓过一张试卷试图掩饰自己,看着白纸上的那堆数字,怎么也不能静下心算数。

画下一个三角函数的图像,觉得不对,又划掉了;再画下一个十字坐标轴,觉得不对,又划掉了。翻了一页草稿纸,前几天被涂成一团黑的J-A-C-K-S-O-N字母,还清晰地出现在眼前。

天宇文看着那团墨迹,愣了半晌。

心中有支缓缓漂浮着的风筝,迎着微风努力朝上飞翔着。风时有时无,风筝落下又飞起来。突然刮来了一阵强风,把风筝吹向了天空。

“哥,你太狂躁了……”天宇浩拍了拍天宇文的肩膀,想说什么又欲言又止。

“我觉得Jackson挺好的,真的。”天宇寻抿了抿嘴,递给天宇文一杯热奶茶。

天宇文突然不想反驳了,好像他们说的都很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咦,Jackson走了?”Karry和马思远从书房走出来,兴高采烈地,见Jackson不在,问了一句。

天宇文没搭话,天宇寻说,“啊,他说临时有点事先走了。”说罢,朝着天宇文眨眨眼。天宇文埋下头,依旧不做声。

“我们讨论了下,我们年级校庆决定出演话剧。”马思远站在他们面前宣布道。

天宇浩饶有兴趣地看了他一眼,“什么话剧?”

马思远指了指天宇寻,“问你弟。”

“我?”天宇寻指着自己。

“宇寻,剧本你来写吧。”马思远笑嘻嘻地说。

“哈?”

“你读的书多,你来写最好。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

“……好的啦。”天宇寻笑了笑。

“剧本先出来,我们再讨论分工。”

“我有个要求。”Karry突然举手。

马思远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什么要求?”

“我要参演!”

“……你回你的高二去!”

“我们高二有自己的节目,我只需要盯一下就行了。”Karry邪笑着贴近马思远的耳边,继续说,“你要是让我参演,这学年的最迷人班长,我就投你。”

马思远抿了抿唇,“我突然觉得吧,Karry参加我们的活动,一定可以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天宇浩:“切。”

天宇寻:“切。”

天宇文:“……嗯。”

有男神参演,天宇文的反应显得略微平淡了些,其实他并不是不激动,只是此时有点激动不起来。

他满脑子都是Jackson一气出门的摔门声。

“宇寻,怎么办?”天宇文面色纠结。

“什么怎么办?”天宇寻莫名其妙。

“Jackson好像生气了。”

“你怎么惹他了?”天宇浩问。

“我没惹他……”天宇文自己说这句话都显得底气不足。

他抓了抓头发,掏出手机,盯着Jackson的手机号码,纠结了半天也没有拨出去。

T.B.C


十四岁的王源生日快乐,十年之约演唱会又近了呢,想想真的有点小激动~

昨天的狗my千简直霸道总裁附身。。。千宏肉搏那里看得我脸红心跳的。。。挠痒痒什么的真的【捂住了脸。。。

评论(5)
热度(82)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