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 兜兜转转 16

我宏宏真的太可爱了,天下第一的那种可爱QAQ

今天也是28发的博啊第二次了我不信这么巧。

本打算明天再更的结果我宏宏说吃肉,好吧肉在炖,先喝汤。


#千宏

#未来现实向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刘志宏是被阳光刺眼刺醒的。

清晨的阳光透过薄纱质床帘洒在卧室。刘志宏把手从被子里拿出来,揉了揉眼睛。脑仁的痛感传了过来,刘志宏闭着眼睛甩了甩头,慢慢地撑起身子,单手揉着太阳穴。宿醉的头疼让他一时难以适应,手撑着床挣扎着想要起来。

手臂挨着的旁边似乎有东西,刘志宏愣了愣,自己的床上怎么会有东西呢,猛地转过头一看,易烊千玺的脸埋进了被子里,只露出半个脑袋。头发散在枕头上,额前的刘海又变成了中分。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放松地躺在旁边,刘志宏动也不敢动,望着他努力回忆昨晚上的情形。然而记忆中只记得到了房间后倒床就睡了。

除了头疼外,身体倒是没有其他的异状,刘志宏舒了口气。易烊千玺眨了眨眼,伸出手抹了把脑门,瞥着刘志宏,“早。”

“……早。”

刘志宏应了一声,自己没穿来时的衣服,只穿了浴袍,腰带早就散了,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他环视房间一周,没看见自己的衣服,转头问:“我衣服呢?”

“拿去洗了,待会儿该送来了吧。”易烊千玺看着像没睡醒,用手臂盖着眼睛,含含糊糊地说。

他自己拉了拉棉被,刘志宏转过身看到他也穿着酒店的浴袍,突然慌了。

“我们……”刘志宏刚开口,又不知道该如何继续,闭上嘴缄默了起来。

“你昨天喝醉了。”易烊千玺拿下手臂,躺着侧过头,盯着刘志宏。两个人一个躺着,一个坐着,四目相对。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微红的脸蛋,寻思着就这样多好啊。

刘志宏却完全不这样想,他不知道昨晚上发生了什么,只见易烊千玺一副理所应当的表情,吓得他把浴袍拉紧,慌忙地逃进卫生间,对着镜子目视自己。

然后就在锁骨上发现了一个暗红色的斑点。

刘志宏纠结地叹了口气,已知的事情发展得让他措手不及,更不知道某些未知的事情已经到了什么地步。现在的他不知道如何面对外面那个人,只得就抱着手在浴室走来走去。

没一会儿易烊千玺就来敲门了,刘志宏惊慌地应了一声,把浴袍拉紧,盖住锁骨上的痕迹。

手腕旋转着门把,对方也朝着相同的方向转动。一个握着里面,一个转动外面,门把的两端把两个人连成一条线。

“你、你去洗漱吧。”说罢,埋着头急忙想走。

易烊千玺一把拉过他的手腕,将人摔在门上,刘志宏的背脊撞向木门,发出剧烈的声响。易烊千玺握紧拳头向刘志宏耳边砸去,身体俯过,凑在他脸旁,微微侧过头,盯着他的嘴唇,幽幽道,“昨晚上都做/过了,你躲什么?”

“我呸,你放屁!”刘志宏唰地红了脸。

“嗯,逗你的。”易烊千玺失望地起了身,错过去挤牙膏。刘志宏机械地跟随他的脚步转头,呼吸得胸膛此起彼伏。

“所以你耍我?”

易烊千玺含着牙膏没说话,耸了耸肩。刘志宏瞬间明了,“靠”了一声,气冲冲地摔了门。

刚好衣服送了过来,刘志宏就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换衣服。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吐了水赶紧冲出去。刘志宏正在扣衬衣的扣子,他瞪了易烊千玺一眼,又把目光放在手指上。

“刘志宏,我开玩笑呢……”易烊千玺手指捏着自己的衣角。

刘志宏停下手中的动作,瞥了他一眼,声音平稳:“你放手吧,我是为你好。”

“你别说什么为不为我好,你把责任都撇在我身上?你敢发誓,你一点都不喜欢我?”易烊千玺突然发起气来,把手上的毛巾重重地摔在地上。

刘志宏沉着头没说话,易烊千玺走上前去,抓住他的领口,用力一提。刘志宏领口的扣子被崩掉了,掉在地上,发出噼噼啪啪的响声。他被迫抬起头,偏着头注视着易烊千玺。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易烊千玺慢慢地吐出几个字,每一个字都用力地念着,用力到声音都在微微颤抖。

刘志宏一直看着他没出声,仿佛空气凝固,好半晌,才缓缓开口:“我要的你给不起,你给过我的,只有‘真假不知’这四个字而已。”

易烊千玺嘴唇动了动,放开了手,刘志宏倒向沙发,没指望他回复,却听见他说,“我愿还你真心实意四个字。”

刘志宏眼眶有些泛红,他感觉鼻头一酸,连忙埋下头,抓起外套跑出了门。


公司给接下来几天空闲的艺人定了回程的机票,TFboys马不停蹄地继续参加其他活动,地点在北京,便直接住进了公司宿舍。刘志宏接的戏快要开拍了,进组时间是早已定好,他的团队便立即搭乘了早就定好的飞往横店的飞机。这次拍的是一部民国抗日剧,落地后就是开机仪式,时间很赶,逼得刘志宏没有空再思考之前发生的事情。

进了剧组过的就是吃在剧组住在剧组三点一线的生活,偶尔有夜戏,就得加班。浙江的飞雪适时落了下来,刘志宏还能坚持住,经纪人却突然病倒了,发着高烧一直不退,刘志宏心里着急但不能丢下工作,便交代了小天去照顾英姐,自己一个人留在了剧组。小天一天两边跑累得够呛,刘志宏就笑着说给他加工资。好在剧组的工作人员对刘志宏很照顾,让他没有什么特别的不方便。

这期间,易烊千玺每天都给他发微信,但仅仅是一句问候,刘志宏从没回过,便没了下文。这样过了一段时日,就开始拍夜戏了。下雪的夜冻得渗人,刘志宏裹紧了厚棉袄军大衣,坐在保姆车里养神。剧组一个工作人员跑过来找刘志宏,刘志宏以为要去候场了,便拿起东西准备起身,刚挺直腰,钻进来一个人,刘志宏表情一滞,吃惊地问,“你来干什么?”

小杨站在外面,易烊千玺让他把包拿过来,关上门,开始一件件从里面掏东西,从保暖生活日用品到补充能量的食物,无一不有。

易烊千玺边拿边说:“探班。兼职助理,不要工资。”

刘志宏挑了挑眉,“你没通告了?”

只见他又接着说,“暂时有空。”他把刘志宏手中已经快凉了的暖水袋抽走,拿出一个刚充好的正热乎的,塞进他手里,“宏宏,你手这么凉。”

刘志宏看着他的动作,一直没吭声,本能地靠近温暖的地方,下意识握紧暖水袋,过了一会儿才错开目光,轻轻道:“没关系的,我一个人可以……”

“可是你不理我。”易烊千玺打断他的话,表情有些委屈,“我只好来找你了。”见刘志宏没说话,他转过身,靠在他旁边,望着车顶,轻轻地说,“我说了要还你真心实意啊。”

                                                                               

                                                                                      TBC


评论(7)
热度(103)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