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 兜兜转转 14

【气得我给我宏宏补了个妆。】

屠夫不给我儿化妆,我自己给我儿化。

屠夫不给我儿造型,我自己造型。

屠夫不给我儿出书,我自己出。

地摊言情——《恋上我的少主大人》,只要10元。【冷漠.jpg

玺子你后院都起火了你没什么想法吗……









好了正文在这里……


#千宏

#未来现实向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兜兜转转14


刘志宏站在中间偏右的位置,左边是黄宇航,右边是一个公司的员工。易烊千玺没找着机会蹭到刘志宏身边,只得先站在最边上。他和主持人分别在一头一尾,易烊千玺装作转头看主持人的样子,背着手,目不转睛地盯着刘志宏。那上台的几个工作人员都是公司新入职的员工,敬易烊千玺在公司的时间,主动把他让到了中间。易烊千玺大摇大摆地站在刘志宏旁边去了,刘志宏在台上一直保持着笑意,易烊千玺走到他旁边的时候他侧过了头,对着他笑。

易烊千玺也回复了一个笑容,梨涡悬在嘴角,刘志宏却不经意地转过了头。

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引得台上台下一阵唏嘘,笑道第一个游戏就玩pocky这么大。六张纸条只有两个人的有红星,其他都是白纸。抽到红星纸条的两个人将进行游戏,其他人就只获纪念奖。

易烊千玺抽完纸条,自己的有红星,能参加下一轮,就撇着眼睛想偷看刘志宏的,刘志宏却把纸条握在手上,保护得和什么似的,谁都不给看。主持人让抽到红星的自觉配对,刘志宏侧过身转向他。易烊千玺一阵欣喜,正准备拉住刘志宏的手腕把他往旁边拖,黄宇航从中间插了进来,笑道,“手下留情啊千玺师兄。”

易烊千玺看到黄宇航手中的红星,表面淡定,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刘志宏笑嘻嘻地拍了拍黄宇航的肩膀,站到旁边去了。

易烊千玺气结,刘志宏居然拍黄宇航都不拍他,看黄宇航的眼神就更不善了。

黄宇航虽然嘴角一直勾着笑,眼神却不带任何笑意。易烊千玺冷哼一声,抽了工作人员递上来的pocky叼在嘴上,扬起下巴蔑视他。两个人互相看不惯,电光石火一触即发。

刘志宏不自觉地站在了易烊千玺那一侧,手一直握着拳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了汗。黄宇航抽身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松了一口,目光又锁定了易烊千玺。这种在台边看他的感觉已经很久不见了,小时候充满着倾心和崇拜,长大后也从未忘记这种感觉,所以再一次看到聚光灯照在他身上,他依然控制不住地把所有目光投向他身上。

结果显而易见的是易烊千玺获得了影碟机。下台的时候刘志宏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游戏又进行了几轮,轮到tfboys的压轴表演。

观众席的灯光暗下来,舞台上的灯显得异常闪亮。刘志宏那桌就剩了他一个人,他撑着头,看着台上的三个人。易烊千玺的眼神飘了过来,刘志宏没有躲,也直直地望着他。

刘志宏刚才在台上的时候也朝下看过,基本看不清台下的状况,所以此般才毫不顾忌地听他们唱歌。

王俊凯简单地针对年会发了两句言,就开始了表演。前奏一响起,刘志宏就知道是什么歌了。

也是首抒情经典老歌——《最浪漫的事》。

刘志宏听的歌比较怀旧,这首也在他的歌单之中,跟着旋律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

高潮部分基本上所有人都会唱,等着节奏线,会唱的人都被气氛感染,哼起旋律。眼看着快变成大合唱,易烊千玺没由来得改了词。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把你慢慢地推倒。


唱这句的时候,易烊千玺的目光流连在刘志宏身上。刘志宏一直撑着脸,边喝酒边对着他笑,易烊千玺心里一暖,梨涡挂在嘴边一直没退过。刘志宏跟唱正投入,猝不及防地被这句词逗笑了,弯着眼睛看向台上拿着麦克风的男人。

三个人排练的时候是按着原来的词唱的,易烊千玺这么来一下,王俊凯和王源瞬间就懵逼了,为了预防他之后再奇葩地改词,两人机智地给他加和声。

年会在继续,表演全部结束后就变成了自由活动时间。有的说说笑笑,有的埋头猛吃,好几波后辈跑过来给刘志宏那桌的前辈敬酒,这是每年的潜流程,刘志宏也不好意思不喝,若干杯香槟下肚,刘志宏虽然头有些晕,但举止好歹还算从容。他们三个人端着酒杯去给领导敬酒了,留了刘志宏一个人坐在原位。这时候英姐端了杯葡萄酒拉上刘志宏去给领导敬酒,刘志宏杯子里还剩了一小口香槟没喝完,英姐拉得急,他急忙倒了和她同样的葡萄酒,跟着就走了。

领导桌走了一圈,刘志宏被灌了好几杯,其中还有被逼着一口喝完的。走回座位的路途上他觉得头有点晕,腿有些发软,走路偏偏晃晃的。眼看到了自己那桌,易烊千玺他们三个人已经回来了。

刘志宏看着椅子想赶紧坐下来,走到桌前,易烊千玺就在面前,他的腿突然软了,猝不及防地跪了下去。

易烊千玺忙跨了一步上前捞住他的身体,把他往自己身边的椅子上带。王俊凯和王源连忙起来帮忙,把刘志宏安置好,王源问了一句,“志宏有这么不能喝?以前吃烧烤的时候不是酒量挺好的么,几瓶啤酒撂不倒的。”

王俊凯扫了一眼他的杯子,道,“他刚刚不喝的香槟么,这会儿变成红酒了。铁定是把两种酒混着喝了。这两种都是后劲大的酒,混着喝更容易醉。”

易烊千玺听他们说完,看见刘志宏脸上冒出了汗,便抄起手边的餐巾纸在他脸上擦了擦,“还好吗?”

“行,没事。”刘志宏嘟了嘟嘴,撑着椅子坐起来:“意识还清醒。”

“一会儿没什么必要的就别喝了。”易烊千玺拿过空碗,给他盛了一碗汤和一些青菜,“吃点东西。”

刘志宏甩甩头,拿着筷子塞了两口,又放下筷子,撑着桌子站起来:“我想出去吹吹风。”

“你自己能行么?”王源担忧地问了一句。

“我陪他去。”易烊千玺拿起挂在座椅上的外套,跟着刘志宏出了门,眼见他直线都走不了,连忙跨了两步走到他身边,抓住刘志宏的胳臂。

刘志宏侧过头看了他一眼,嘴角弯弯的,露出几颗白牙。

易烊千玺看呆了,突然觉得,刘志宏就这样傻不拉几地对着他笑,也挺好的。

                                                                                                  TBC


评论(17)
热度(83)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