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 兜兜转转 10

是不是觉得虐Σ( °△°|||)  


#千宏

#未来现实向

前文请戳: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城区的天空埋了乌云,零星地下着不用打伞的小雨。刘志宏拿出帽子带好,下了大巴迅速钻进公司。刘志宏这天没有再安排其他的活动,打算回办公室拿点东西就直接回家。小天把刘志宏的行李直接搬去地下车库放进车,开出来在公司大门等他。刘志宏前脚刚踏进办公室,后脚英姐就接到了电话。

之前合作过的一位导演正在筹拍一部参展的文艺片,男主角找了一位艺术大师,男二号还在选人。导演知道刘志宏的实力,觉得他挺合适,便来问有没有档期。

英姐没有给确切的答复,导演便提出晚上有空没有,出品人刚好在这边,晚上可以一起吃个饭。刘志宏一向是服从安排,英姐看了他一眼,便答应了,临时安排了工作。

演员的工作弹性大,刘志宏早就习惯了,也没有怨言。离饭局还有好几个小时,两个人毫不耽搁,下楼坐上车,小天油门一踩,直奔刘志宏家。


一路上刘志宏总觉得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却一直都想不起来。到最后刘志宏干脆放弃回忆了,既然想不起来,那么就一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刘志宏手机没电,充电宝也没电,想着反正晚上也用不上手机,便把手机留在了家里充电。换好衣服收拾完毕,赶早不赶晚地跑去导演定的酒店。

到包厢还提前了半个小时,导演出品人都没来,旁边坐了两三个圈内新晋的小演员,都是新面孔,见刘志宏来了赶紧问好叫前辈。

刘志宏微笑相待,环顾了一下四周,重量级的人物都还没有到,便坐到了一旁默默等待。英姐拿着手机小声地跟他介绍待会儿要来的前辈,让他不要认错人,不然后果很严重。刘志宏认真地记,没一会儿,门推开,进来的是一位女性。刘志宏抬头一看,竟然是林琪。

林琪一眼就看到了刘志宏,笑着朝他走过来,坐在了她旁边,也跟英姐打了个招呼。

英姐问了一声,刚刚说的都记住了么?

刘志宏点点头,让她放心。

英姐见林琪的经纪人在旁边,便搭话去了。

林琪笑了笑,手肘戳了一把刘志宏,“又被英姐教育了啊?”

“哪儿是教育啊,临时培训,你懂的。”刘志宏笑了笑,说。

“我跟你说啊,上次你们合作之后,林导就一直跟我说你很不错,新戏要找你拍戏呢。剧本是宋芯老师写的,有名的剧作家。待会儿她也来。”

刘志宏点点头,“你跟林导关系很好嘛?你们以前合作过?”

“我偷偷告诉你你可别说出去。”林琪环视了一圈,见那几个新演员出了门去上厕所了,便勾了勾手指,刘志宏凑了个耳朵过去,林琪继续说,“林颂是我爸。”

“啥?!”刘志宏着实吓了一跳,下意识向后蹦了几寸。

英姐转过头瞪了他一眼,刘志宏做了个“sorry”的手势,转头看着林琪,“你真没开玩笑?”

林琪佯装殴打他,“我很认真的好吗,谁会拿这个开玩笑啊。再告诉你个消息你听不听?”

刘志宏目瞪口呆,林琪见他这副表情,笑了出来,“宋芯是我妈,这个角色真的是为你量身订造的,你要是不演,简直浪费。”

刘志宏继续目瞪口呆,好半晌才问,“真不是因为我们关系好,你爸才让我来演?”

林琪赶紧摆手,“我发誓,真不是我。我在家从来不说工作的事情,这选演员也是他们自己选的,所以你是有实力才选你,没有走后门的。”

刘志宏这才放心。


林颂、宋芯和出品人李自然到点才到酒店,招呼了一圈演员入座,寒暄了两句,开始谈电影的事情。

这部电影是典型的文艺片,名字叫《燕归巢》,讲述一个癌症晚期老人和一个主治医生在面对死亡之时的温情故事。林颂找了话剧届的泰斗演主角,刘志宏的角色虽是男二,但戏份也多。况且能和泰斗级人物搭戏,刘志宏也是心悦诚服的。而林琪虽然是圈内的新生小花旦,但她的角色是一个小小的龙套,戏份不多,只能算上了个镜。

刘志宏和英姐听着介绍,思忖了一会儿,才认定这戏是货真价实的文艺片,不带一点商业片的痕迹。虽赚不了多少钱,但导演编剧出品人都很出名,如果演员演技出彩,很容易在影视界声名大噪。刘志宏的定位尚还是小鲜肉偶像派,如果要转实力派,这部电影不失为一个铺垫。经纪人算了时间刚好有空,并且这是一个好机会,刘志宏也没有异议,便当场签了合约。

在场的演员大概都是导演看上的人,也都当场签约。为了庆祝,李自然拿出手机拍了张合影发布在了网络上,也算是电影正式开始筹备。

剧组没要求保密,演员今晚上的行程自然也是可以公布的。林琪拉着刘志宏拍了好几张自拍,征求了刘志宏意见之后,发在了微博上。两人之前就传了绯闻,虽然得到过澄清,但这CP也没有断过,没一会儿,网上就炸开了锅,“红旗夫妇”一下子就上了热搜。

刘志宏心里有些不愿意,但看林琪玩得挺开心的样子,又没好意思说。有的时候越是遮掩别人越是猜疑,光明正大的公布,反而显得坦荡。林琪的微博说很期待再一次的合作,稍过火一点,也仅仅是比刘志宏稍大一些的林琪称他为“宏哥”而已。

刘志宏没带手机,饭局散了之后,英姐让他赶紧回复一下导演和林琪。刘志宏就拿着经纪人的手机登了号,分别转发了两条微博,客套了两句,林琪的那条转发里还附上了调皮的表情包。发完,坐在车上闭目养神。

英姐戳了戳他,笑道,“累啊?”

“啊,累。”刘志宏摇过头,看着英姐笑。

“今晚上就别看剧本了,早点睡觉。明天一大早赶飞机,我早上7点在楼下等你,别迟到啊。”

刘志宏点点头,又把目光转向窗外,看着倒退的夜景发呆。

到家已经九点多了,刘志宏换了鞋直接倒在沙发上,恨不得倒床就睡,突然手机震动了两声。

刘志宏不想动,伸了只手在茶几上摸,好容易抓到手机,闭着眼睛就接了电话。

“你在哪儿?”

刘志宏一听是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了一声,吓得坐了起来。“我刚回家。”

“噢,马达说他想你了。”易烊千玺平静地说。

“……马达不会说话吧。”刘志宏嘴角抽了抽。

“那他一直叫,我喊也不听。你来一趟吧。”

“你哄哄不就好了?我很累啊刚参加完活动,明早还要赶飞机。”刘志宏左手揉着睛明穴,皱着眉,无力地说。

“是,你活动很累,和女孩儿吃饭就累啊?刘志宏你这么贱?”易烊千玺酸了一句,刘志宏盯着手机莫名其妙,压低声音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没什么事就挂了吧。”

也不等易烊千玺说话,刘志宏直接挂机。

躺在沙发上,刘志宏被易烊千玺这样一闹,心情挺糟糕的。刘志宏打开微博,热搜上面的“红旗夫妇”赫然写在上面。刘志宏点进去,林琪和他的微博在置顶上,其他的精品还有他们俩以前的戏剪成的小视频,撒糖向。

刘志宏随便点了一个,如果不知道这是他俩分别的两部电视剧剪出来的,还真以为上演一出爱情传说。

刘志宏无奈地笑了笑,网上的炒作他从来不理会,放下手机没想这么多,只想好好睡一觉。

手机又震动了起来,刘志宏一看,王源打来的。

“喂志宏,你在哪儿啊?”王源一开口也是这句话。

“我在家啊,怎么了?”

“你怎么不接千玺电话啊?我跟你说啊我们活动刚刚结束,千玺看到带你名字那个热搜脸都黑了,你看要是有空就去千玺那儿一趟吧,他一个人又在作妖了,说你要是不过去,他就绑架你儿子。诶志宏你哪儿来的儿子啊?”

“……………………我知道了。哪天把我儿子带出来给你看看啊,先挂了。”刘志宏认命地坐起来,他觉得要是不理易烊千玺,今晚上恐怕消停不了,索性拿上大衣出门,速战速决,赶紧回来睡觉。


王源盯着被挂断的手机看了良久,他打小就认识刘志宏,刘志宏接电话之后从来不会先挂电话,都是等对方挂了之后才挂,惊觉奇怪。

刘志宏还说他儿子什么的。

易烊千玺也说刘志宏儿子什么的。

王源脑洞大开,一脸惊恐地冲向王俊凯,“老王啊啊啊啊不好啦!!!”

“啊啊啊啊?怎么了?”王俊凯被他这一闹,险些吓出心脏病,“我老年人啊我可告诉你,心脏不好你别吓我。”

“千玺和志宏有儿子了!!!”王源瞪大眼睛,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卧槽???”王俊凯顿时有种自家的猪终于拱了自家的白菜的感动。


                                                                                           TBC

评论(15)
热度(92)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