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 睁眼16

你知道 就算这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刘志宏匆匆将手机捡起来,小米竟然被摔得黑了屏。他急忙按下开机键,屏幕闪过开机画面后又自动关了机。刘志宏以为是没电了,连忙将充电器插好。再开机,依旧是刚才的状况。刘志宏反反复复试了好多遍,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手机摔坏了。

艹,还真是关键时刻掉链子。

刘志宏郁闷地骂了一声,无奈地将它甩在一旁。

这里也没个座机,刘志宏想着要快点联系千玺,匆忙打开电脑,一时间脑袋有点空白。

MSN很久没用了,忘记了密码,而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在QQ上和刘志宏交流过。他登上自己的QQ,找到易烊千玺,对方 头像是灰的,而最近的一条说说已经是两年前了,刘志宏一眼就看出来易烊千玺很久都没有用QQ了。而自己几乎和他在用微信聊天,竟忽视了留一个其他的网络联系方式。

微信……?对了,微信!

刘志宏曾听刘一麟说过,用QQ浏览器可以电脑上微信,和手机的效果是一样的。他赶紧下了一个安装包,把浏览器安上。刘志宏急忙登上去,试了好几次却都是用户名和密码不符,或者就是验证码错误,手机坏了又不能二维码扫描登陆,总的来说就是,登不上。

刘志宏抓了抓脑袋闷哼了一声,有些抓狂。现在他和千玺失联,也不知道对方情况怎么样。

看楼下围得水泄不通的记者和公司的态度,这事儿估计闹得有些大。刘志宏知道迟早都会有这么一天,但他没猜到这一天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刘志宏本想就这么关机,弹窗突然跳出新闻,头条就是他和易烊千玺的照片和名字,占了版面的四分之一,不仅有昨晚上在小区里牵手的照片,还有他俩一起到跆拳道馆的照片,一起进饭店的照片,网上放出的不多,但张张都能致命。

微博上更有甚地发出了投票,红方支持易烊千玺和刘志宏在一起,说这是真爱。蓝方则是反对,下面也不乏或直接或间接的谩骂,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刘志宏粗略看了一眼,双方的投票量相差不大,好歹还是支持多一些。

他关了网页,直接按下了关机。

天空不知何时阴沉了起来,乌云密布在突然闪过一道紫色的闪电,接踵而来的就是一声闷雷。冬天会下这种雷雨的确是少见,刘志宏被那声闷雷吓得心头一跳。

这样的情况下没有千玺在身边,这种感觉简直烦透了。

“叮——”门铃响了,刘志宏蹦起来,赶紧开门。

“千……额。”打开门一看,是经纪人,刘志宏的心凉了半截。

经纪人手提着一个餐盒,放在桌上。

“志宏你怎么回事,手机怎么关机了?”经纪人担心地说。

“摔坏了,你待会儿帮我去修一下吧。”刘志宏指了指扔在一旁的手机,“公司有千玺的消息吗?我没和他联系上,我……”

“你别着急,千玺在易氏一直没有出来,公司交代了他不要轻举妄动。况且他在自家的公司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那公司怎么说?”

“老板很生气。”经纪人叹了口气,“下周是你首场演唱会,现在闹出这个幺蛾子,怕受影响。公司已经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问可不可以退票了。”

“……对不起。”刘志宏低着头道歉。

“这也不是你的错。”经纪人拍了拍他的肩,“现在可低迷不得,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压下这个舆论。”

“怎么压,我看了报道……”

“你!我不是交代你不要上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吗,他们乱写你别放在心上。”

刘志宏摇摇头,“我看了报道,他们说的没错。那些事,本来就是真的。”

“你别管了,公司已经出动了公关团队了。总监他们开了一上午的会,最后决定,明天的演唱会宣传会照样开。很多媒体一定会问你绯闻的事情,你就一口咬定那是PS的就行,不要承认,知道吗。”

刘志宏低下头一言不发。

“志宏,你要知道,你要是承认了,你就完了。”经纪人说道,“现在是你事业的高峰期,你不能自毁前程。”

“那易氏,有没有打电话过来?”刘志宏还惦记着昨天晚上易父说的解约的事情,不禁有些担心。现在这事情闹得这么大,解约……那大概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吧。

“易氏要是肯接我们的电话那就好了!”经纪人着急地说到,“千玺只打了一通电话进公司,之后就再也接不通电话了。”

“怎么会?”

“不是占线就是没人接听。”经纪人摊手,说道。

大雨哗啦啦地下了下来,砸在玻璃上,发出啪啪的声响。

房间里面安静得可怕。刘志宏俯下身,把头埋进手掌。



“这个时候打不通,你到底怎么了!”易烊千玺在两栋大厦间的走廊上来回踱步,捏着手机一脸严肃。他刚才和王俊凯打过了电话,他和王源两人都没有刘志宏的消息,并且刘志宏没有到公司。他又拨下了Tina的电话,她告诉他现在全公司都在处理千宏风波,刘志宏被告诫不要出现在公众场合,应该在家,不要担心。

易烊千玺舒了一口气,在家就好,至少没有危险。

“都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你还这么在意别人做什么?”

易烊千玺回头,竟然是他父亲的贴身秘书,昨晚上跟着易父拜访过他。同时,这个男人也是易父的心腹之一,在公司也算是能够说得上话。

易烊千玺隐约有种预感,但他不敢确定,只能小心试探。他盯着他,“你想做什么?”

“不做什么,你自己敢做的事情,还不敢承认?敢作敢当才是真君子。”男人冷笑了一声,眼中满是嘲讽。

“你什么意思?”易烊千玺抿了抿唇,看到他那副趾高气昂的样子,断定地开口,“是你干的?”

“对,是我。”他走到易烊千玺身边,在他耳边说,“易烊千玺,你的一举一动,我都知道。”

易烊千玺微微侧脸,盯着他没开口。

“我一直在等时机,终于等到了。没错,你看到的那些图片都是我给报社的。”男人笑了笑,“还有更猛的,等下次再送,那些娱记大概都乐疯了吧。”

“你还有什么?”

“还有王俊凯、王源和你们一起吃饭的,以及……”他从衬衫的包里掏出一张照片,正是几个月前,他随着星辰剧组回国的时候,刘志宏私自跑来等他,告白的亲吻那次。

易烊千玺一把抢过来,“我警告你,你讨厌我可以,不能伤害我的朋友。”接吻那张照片被愤怒撕成了碎片,易烊千玺愤怒地盯着他,声音却冰冷如同西伯利亚的冰川:“你要是敢动刘志宏,就别怪我玩狠的。”

“撕,你随便撕,反正底片在我这里,我爱印多少就印多少,爱送给哪个报社就送给哪个报社。”男人哈哈一笑。

“你想要钱?”易烊千玺瞪着他。

“我想要钱,就应该用这些威胁你,而不是直接送到报社去。”他勾了勾唇角,“我就是想看你痛苦的样子,罢了。”

易烊千玺不怒反笑,“我说大叔,我们认识吗?”易烊千玺想不出之前和这个人有什么交集。他只是见过这个人几面,知道他是父亲的秘书,仅此而已,连话都没说过。

“你记得李希吗?”男人的眼中突然露出悲伤的神色。

“李希?”易烊千玺在大脑中仔细思考着这个名字,得出来的却是一片空白,“我不认识。”

“……你害死了他,你还说不认识?!”男人的眼睛突然红了起来,疯狂地抓起易烊千玺的领口,一个拳头打在了他的唇角。


                                                                                        T.B.C


这几章都不会欢脱因为要面临重大抉择辣,但是最后肯定是HE  _(:з」∠)_  

没错我就是辣么狗血【。

下章戳这里

评论(26)
热度(45)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