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睁眼 15

刘志宏轻轻把泡好的龙井放在易父前面,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又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眼易父身后的男助手。那个男人不停地观察几个人的表情。他看到刘志宏的时候,突然阴测测地笑了一下。刘志宏被他看得怪不舒服,千玺给他递了个眼神,刘志宏走过去坐在他旁边。

易父神情平静地扫视刘志宏,愠怒地对易烊千玺说:“给我个好一点的解释。”

“额……”刘志宏刚下开口说话,千玺的胳臂偷偷撞了下他。

“不需要解释,爸爸。我喜欢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易烊千玺沉声道。刚说完这句,刘志宏猛地转头看着他。

千玺从来没有和他表白过,他似乎是觉得这样说太过了,至少得委婉一点吧,便用腿撞了撞千玺的。千玺没有理会他,只是直视着易父。

“你?是给我们公司代言的那个歌手?”易父没有回复易烊千玺,转而对刘志宏说。

“是的……”刘志宏思考了下称谓,最终决定叫“易总”。

“违约金最迟后天打入你的账户,以后不用给我们代言了。”易父冷冷地说道。刘志宏有些傻眼,公司争取了很久才争取到给易氏集团代言的机会,如果是因为这些私人问题被对方解约的话,刘志宏大概有很长时间在公司不太好过。况且,突然的解约,不仅对刘志宏自己的演艺生涯有影响,同时也说明了他得罪了易氏这个大客户,对公司今后的发展也非常不利。

“爸爸,您不能这样。”相对傻眼的刘志宏,易烊千玺显得理智一点,他有些着急地俯身,对着易父说道。

“我是易氏的总裁,我还不能决定自己公司的代言人了?”易父冷笑着说,“你们俩瞒了多久了?”

“其实并不久……”刘志宏低着头,轻声道。

“十年。”易烊千玺说道。

“十年?”易父惊讶地喊了出来。

“十年?”刘志宏转头惊讶地看着千玺。

“对,十年。爸爸,我喜欢了他十年,”千玺顿了顿,“我知道,他是男孩儿,我会喜欢男人您大概会觉得很奇怪。”

“Jackson,开什么玩笑。你煞费苦心想留在娱乐圈,就是为了他?”易父指着刘志宏,神情激动。

易烊千玺坚定地说道,“这里有我的梦想,有我的爱人,我想不出理由离开。”

“那你想过公司?我用了半生的时间打拼出来的公司,你说不要就不要?Jackson,你是个优秀的继承者,我不想你为了这些儿戏耽误自己。”易父站起来,愤怒地说到。

“爸爸。”易烊千玺也站了起来,刘志宏下意识想把他拉住,千玺却甩开他的手,和易父平视,“这不是儿戏,是梦想。”

“梦想当饭吃?”易父冷笑一声。

“从小到大我没有顶撞过您,现在,我想为自己活一次,你是我的爸爸,希望您能够理解我、体谅我……并且……支持我。”

“可笑。”易父骂了一句,“我是你父亲,我不会害你!”

“爸爸!”易烊千玺说道,“您说的,这次的电影证明给你看,我还有时间,希望您守约,等到那个时候。”

“……”易父叹了口气,“Jackson,你也得遵守你的诺言。”他又扫了一眼刘志宏,“我还有个条件——离开他。”

两人的心颤动地厉害,刘志宏不敢说话,易烊千玺握紧了他的手。

易父说完就走了,没有多呆一分钟。

入夜,刘志宏迟迟睡不着,他侧向千玺那一边,轻轻唤了一句千玺的名字。

千玺应了一声,“怎么了?”

“我心跳得好快。”刘志宏捂住胸口,“有不好的预感。”

“……安心。我爸爸不会这么快就下手。”千玺伸手握住刘志宏的手,“我了解他。”

“不是,不是你爸爸的事情。总觉得有其他的事情会发生。”

“是你太紧张了,别多想了,睡吧。”千玺侧过身,伸手按了按刘志宏的后脑勺,将他的额头抵在自己额头上,温柔地说好。

“嗯。”刘志宏闭上眼睛。

这个夜晚大概是两人在一起后睡得最浅的一次。

天刚蒙蒙亮,易烊千玺睁开眼睛,侧头看了看刘志宏,见他睡得正香,才轻手轻脚地起身,拿起昨晚上就准备好的正装,因为怕吵到刘志宏睡觉,易烊千玺轻轻地拧动了门把,准备出去穿衣洗漱。

“千玺?”刘志宏半撑起身体,刚睡醒迷迷糊糊地叫了他一声。

“抱歉吵到你了吧。”千玺转身抱歉地笑了笑。

刘志宏揉了揉眼睛,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才早晨6点。“你起这么早干嘛?”

“额,没事,你睡吧。”千玺道。

刘志宏瞟到他手上的西服,猛地坐了起来,“你要去哪儿?”

“……”易烊千玺没说话,转身就想走。

“你站住,你要去找你爸是不是?”刘志宏沉声道。

“有些话我必须和他说清楚,这是我们家的事情,本不应该牵扯到你。”千玺说完这句话,开了门径自走了出去。

刘志宏愣在了原地,好半晌才重新躺回床上,用手背遮住了看着天花板的眼睛。

昨晚上那种好像会发生什么事情的紧张感丝毫没有褪去,反而越来越沉重了。

刘志宏蹦起来,跑出门,“千玺!答应我不要和你爸吵起来!我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解决!我待会儿就去公司,你相信我!”

易烊千玺看着他看了良久,点头,“我相信你。”他顿了顿,“你也要相信我。”

“嗯,我当然相信你。”刘志宏朝他露出了个微笑。


易烊千玺觉得世界都亮了。



易烊千玺很早就到了易氏集团总裁的办公室,导致易父到来的时候看到他出现在办公室很是惊讶。

“今天怎么想起来到公司?”易父笑了笑,站在柜子前泡了壶龙井,转头问易烊千玺,“要喝吗?”

“爸爸,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而来。”

“我当然知道,你是我儿子我还不了解你?”易父洗茶后,盛了一杯递给易烊千玺,“这龙井,刚入口的时候很涩,但是回味的余香还是非常耐人的。”易父顿了顿,“你们年轻人看待事情,就像是吃快餐,冲动不计后果,速战速决。然而成大事者,就需要像这茶,沉浮在水中,落入深潭的时候才能够有征服人心的力量。”

“不好意思,易总,今天的报纸。”秘书敲了敲门,送上来今天的日报,轻轻地放在了办公桌上。

易烊千玺顺手拿起来瞟了一眼。

娱乐版头条,刘志宏和易烊千玺的名字占了整个版面的三分之一,还附上了几张昨晚上在小区里面牵着手的亲密照片。易烊千玺扫视了整篇文章,全是对他们关系的质疑与抨击。

“这是什么?”易烊千玺怒火中烧,将报纸摔在易父的办公桌上。

易父拿起来看了一眼,脸色突然严峻了起来,“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撰着拳头,手臂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但他也明白这肯定不是他父亲做的,毕竟丑闻主角是他的儿子,他理想的继承人,他不可能让这样一个重要的人有污点。

易烊千玺掏出手机,先是给公司拨了个电话,很明显公司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正在组织公关进行解释,而刘志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到公司。千玺挂了电话,犹豫了一下,给刘志宏拨了过去。

对方的电话却在通话中。

千玺一连打了好几个,一直占线。最后一个电话终于打通了,却没人接。


而此时,刘志宏坐在地上打开电视看晨间报道,他靠着沙发,端着一杯热牛奶小口小口地啜。突然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

“怎么了?下周不就是巡回演唱会了吗?不是说好了要开会的?我待会儿9点左右就到公司。”刘志宏有些奇怪,今天的她说话支支吾吾的,有点不同寻常。

“志宏你现在不要出门,拉上窗帘,不要让外面任何一个记者拍到你。中午我来给你送饭,你就好好呆在家里哪里都别去,也别上网知道了吗?”

刘志宏愣了愣,“怎么了?”说着,站起身来朝窗外望了一眼。

楼下被各路媒体记者堵得水泄不通。

“有人把你和千玺的事情曝光了。”经纪人沉声道。

刘志宏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T.B.C

下章戳这里


PS.

酝酿了很久终于写出来了这(并不欢脱的)一章QVQ。

最近太心塞,我也在好好调整自己,昨天想了一整天,即使未来风浪滔天,我的爱也无可阻挡。

更何况25期少年狗,溺死在了千千蹭宏宏肩膀的那个小动作里。

只要看到他们笑,我再疲惫也会分分钟活过来。

以后会恢复更新,不会像这次这样停这么久了。

谢谢还没有放弃我的大家QVQ



评论(16)
热度(43)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