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噢霍~

噢霍~今天更不了《靠窗》了,具体的构思都在的TUT

再记一个梗。

纯属虚构,无关真人_(:з」∠)_


#探班# 

刘志宏飞到北京的第一感觉是——好平啊。有了前几次的经验,刘志宏面对大批的送机队伍明显淡定了许多,然后首次在粉丝面前炫耀了一把冬季恋歌裴勇俊的文艺清新范。

风衣围巾眼镜,怎么看怎么苏。刘志宏自己不觉得,各个应援站的姐姐在旁边暗戳戳地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发出兴奋又压抑闷闷的低吼满脸潮红,他才发现,原来自己戴眼镜的杀伤力这么大。

刘志宏心里有些开心,帅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然后就上了飞机,在飞机上自拍了两张,到达北京的时候发了个微博,他想着千玺还在长沙录节目,便没联系他,就直奔了剧组。


剧组的导演编剧和工作人员刘志宏都是第一次见,虽然有些紧张,好在他们都是性格随和的人,让刘志宏觉得放松了不少。再加之他也是个谦和的人,相处起来自然也算融洽。剧本是之前就发送到了公司,刘志宏早就看过了并且也背住了台词,这次只需要完成拍摄任务,但是剧情连贯起来也有十多集,说不好还有二十多集,虽然他不是每集都出现,还是有较重要的戏份的。因此,刘志宏很认真地准备了很久。

孩子下周一还得上学,拍摄的时间相对来说非常紧张,无奈之下,导演只得和刘志宏和他的经纪人商量着晚上拍摄行不行,孩子吃不吃得消。经纪人还在犹豫的时候,刘志宏却坚定地点了头。他的确是非常看重这次学习的机会,也希望表现得优异,不会对不起剧组和观众的选择。

少年认真的态度让导演非常赏识,晚上排戏之前吃饭的时候特地让后勤给刘志宏多加了两个鸡腿。


晚上的戏主要是刘志宏所饰演的执事和女主的感情戏,之前要表现可爱、表现沉稳、表现帅气,刘志宏都没有问题,但是这个感情戏,的确有些不太好把握。一时他没有类似的经验,二是他平时也不看什么腻腻歪歪的偶像剧,脑袋思索了半天,都没能想象出来是个什么样子,也谈不上模仿。导演跟他讲了几次,他都似懂非懂,一个抬眼看到女主流露出浓浓深情的眼神NG了很多次,导演叹了口气,让大家休息十分钟,十分钟后重新开机。刘志宏喝了口水,助理姐姐担忧地问他有没有问题,是不是太累了,毕竟刚刚那幕戏刘志宏根本不在状态。

刘志宏摆摆头,说,就是不知道怎么演感情戏,眼神不到位也没办法装。

助理姐姐捶了捶手,说,“要不你学一下王源儿他们,唱背上的情歌就装,或者学王俊凯,把小学时候和同学分别的感情带进来?”

刘志宏嘴角抽了抽,“算了算了,我自己悟。”

导演喊了一声各部门注意,大家便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刘志宏重新坐在沙发上,抬头看女主,又低下头酝酿感情,总是不着调。导演的眉头都皱了起来,问,“志宏你有女朋友吗?”

刘志宏汗颜了一把,“导演我才13岁诶……”

“噢对哦,那你怎么才能表现出那种,看到很久不见的喜欢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那种欣喜、诧异的感觉?”

“很久不见的诧异的感觉……”刘志宏想了想,“很久不见……那千玺倒是很久不见……”

“什么?”

“不,没事,我再试试吧。”

他埋下头深呼吸了一口气,导演喊开始后,刘志宏猛地一抬头。视线穿过女主可以看到导演的方向。一个人穿着休闲外套,手上提了个蛋糕的纸袋子轻轻地走到旁边,嘴角露出笑容,梨涡陷了进去。

刘志宏眼睛都瞪大了,嘴唇动了动,突然想到自己还在排戏,便没有喊出口,立马把这个惊诧的眼神落到了面前的女主身上,跟着剧本的走向说着动人的台词,但是眼神逐步流出的笑意呢,却收不住了。

他应该是刚录完节目吧,然后立马从长沙飞回了北京。

北京很冷,冷到刘志宏穿一件厚毛衣和一件厚外套,戴着围巾都冻得瑟瑟发抖。但是此刻,心里却暖洋洋的,仿佛一股暖流流进了心底。

“很好!非常棒!就是这个效果!”导演激动地鼓掌,大喊一声卡。

刘志宏猛地站了起来,笑着快步走了过去,“千玺!”

易烊千玺点点头,举起手上的纸袋递向他的方向。

“你最喜欢的抹茶慕斯。”


                                                                                                                    ——END

评论(8)
热度(75)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