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02/K远# 靠窗第四排 01

心理学证明,人的眼睛向左或者向右看,不是撒谎就是逃避;人的眼睛向上看,不是思考就是回忆。

——你,在想什么呢?


Jackson·易 x 天宇文 、Karry 王 x 马思远 | 男自背景,高中设定。

学霸千校痞文的设定。马班长还是那个马班长,不同的是,Karry回来了。

我就是想写写高中生活,是连载,这篇文的思路想得还不是太清晰,所以更新时间不定抱歉啦,不知道有没有人看_(:з」∠)_ 

请勿上升真人么么哒~



天宇文抓着书包搭在肩上,另一只手揣在裤兜里,嘴里吹着口哨,不知道是哪只歌曲的调子,轻轻缓缓地。教学楼走廊外,秋风吹得银杏的黄叶子刷刷作响,不少金黄色的残片辗转在风中,轻轻落在了地面上。

“文少今天又这么晚才来呀……”两个女孩和天宇文擦肩而过,捂着嘴说悄悄话。

“文少每天都这个时候才来学校的啊,所以每天这个时候在这儿都能遇到他~!”另一个女孩兴奋地说道。

天宇文斜眼看了她们一眼,女孩连忙低下头捂着嘴。

下课期间的走廊人来人往,天宇文耳边时不时听到一些闲言碎语。

无非是暗恋他的小女生——啊啊啊文少好帅!或者是看不惯他的男生——拽什么拽。

这些话听得多了也都麻木了,便直直走到自己教室门口。

还没进门,马思远抱着一摞作业本跑出来,看到天宇文便打了个招呼,“宇文你来啦,等下我有事请给你说,你等我一下,我先去躺老邓办公室!”

天宇文点点头,“我等你咯~”他转头看着马思远急急忙忙跑向班主任办公室,才走进教室。

天宇文的座位是靠窗第四排,他走过去,却见一个人坐在他的座位上,埋着头看不知道是什么的书。天宇文有些奇怪,把书包放在桌子上,道,“同学,这是我的座位。”

对方抬头看了他一眼,“噢。”说完,又埋下头看起书来,不再理会天宇文。

天宇文没见过这个男生,一头碎发,埋头便挡住了眼睛,天宇文刚才甚至没有看清楚他的长相。他转身退回门口,仔仔细细盯着班级牌看了又看——高一(2)班,没错啊。

他重新走到靠窗座位第四排,伸手在男生的脸和书页之前晃了晃,“你谁啊?”

对方撇了撇嘴吐了一口气,有点愠怒地抬头看着天宇文,“问别人名字之前是不是需要自报家门?”

“呵,”天宇文不屑地笑了笑,“我说你这人霸王硬上弓还有理了?”

“……”对方看白痴地看了他一眼,“同学,这个成语不是这样用的,应该是鸠占鹊巢。”

天宇文脸微微红了红,佯装咳嗽两声化解尴尬,对方又开口道,“还有事吗?”

还有事?

天宇文气不打一处来,“我说了这是我的座位,你是从哪儿冒出来?”

“噢,以后就是我的了。”对方勾了勾嘴角,说道。

“……我说你这人有点嚣张哟。”天宇文转身抓了班上一个男同学,问道,“这货谁啊?”

男同学看了天宇文一眼,“这位就是老邓前两天说过的那个海归啊,叫Jackson·易。”

“……转学生?”天宇文放开男同学,双手撑在桌上,微微俯身盯着他。

Jackson的眼睛是很淡的琥珀色,比天宇文看过的任何一双瞳孔都淡,闪着温柔的亮光。天宇文一时间看得有些出神。

“现在你知道我名字了,该不该报一下你的名字?”Jackson说道。

“你让我说我就说?”天宇文白了他一眼,坐在他旁边的空位上,从开始从书包里拿书本出来。

“天宇文?”Jackson伸手翻了翻他的书,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写得腻腻歪歪的名字。“这姓氏挺少的。”

天宇文一掌拍过去,“让你动我东西了吗?!”

Jackson笑了笑没在意,侧头看着他,“字真丑。”

“你!”天宇文右手握成拳头砸了砸桌子,引来周围同学侧目围观。

Jackson挑眉看着他,“你坐这儿?”

天宇文撅了撅嘴,“这本来就是我的座位!”

“行,以后就是同桌,多多指教。”Jackson伸出手,嘴角噙着笑看他,“你这人蛮有意思的。”

“……”天宇文双手交叉,抱着后脑勺,翘起椅子看天花板,“你这个人脸皮怎么这么厚。”

Jackson讪讪地收回手,“没事,你想和我玩儿,咱们来日方长。”

天宇文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没理。

同样是海归转校生,怎么Karry就这么好呢。天宇文叹了口气,人与人的差别真大~ 转念一想,Karry都离开了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宇文!”马思远刚从办公室出来,就火急火燎地跑到了天宇文座位前,见天宇文和Jackson并排坐在了一起,惊讶地问,“你们都认识了啊?”

Jackson朝着马思远笑了笑,“嗯。”

天宇文站起来勾过马思远脖子,朝背后一转,悄悄的说,“这是我座位啊,这新来的怎么回事?你没和他说这里有人的啊?”

马思远拉下他的手,“没关系嘛,坐哪儿不是一样?”

“什么一样啊!一个人坐习惯了,你突然给我安排个同桌……老邓也同意?”

“这Jackson成绩好长得帅是个学霸家里还有钱,老邓可喜欢他了不就由着他来了吗。”马思远环视了一圈教室,“你看我们班,除了你这儿,哪还有位置?再说了,你这里本来就是两个人坐的,你一直一个人占两个座位还不是资源浪费?现在资源再利用构建和谐社会呢不是……”马思远说得滔滔不绝,天宇文给他做了个打住的手势。

“得了得了,我的马班长你别缩了,我认了。”天宇文垂着头说道。

两人转过头,天宇文一脸沮丧,马思远笑靥如花。

“班长,讨论完了?”Jackson笑着打趣道。

“嗯嗯,我给宇文做了下思想工作,以后你们就是同桌了好好相处哟~对了,自习室开放到晚上9点,要是有兴趣下课后让宇文带你去看看,那里是个看书的好地方。”马思远看了一眼他手上厚厚的书,“我觉得你应该比较喜欢看书的。”

Jackson点头,“好的。”

马思远走后,天宇文一屁股坐在座位上,拿出耳机塞在耳朵里。Jackson埋头继续看书。

天宇文见他真的再不说话,装作把玩耳机,眼睛时不时往他那边瞟。

Jackson关上书,转头盯着他。天宇文立马转头装作四处看风景。Jackson低低地开口,“你看我做什么?”

“谁看你了。自作多情。”天宇文撇了撇嘴,翻开书看得很认真。

“喂。”

“……你又干嘛?”天宇文转头,冷冷道。

“你书拿反了。”Jackson露出了一个看白痴一般的眼神,看着他说道。


                                                                                                    T.B.C


    下章戳这里

评论(34)
热度(119)
© 喵哆_ | Powered by LOFTER